ETtoday寵物雲

超忠誠聽眾!法鬥看爸爸深情KTV「兩片小耳朵」認真收音

記者林韋辰/綜合報導

毛小孩是「陪伴」的最佳夥伴,永遠不會嫌棄主人!粉專「法鬥Cooper是隻小豬豬」飼養的法鬥犬「陳Cooper」超乖巧,這天牠看著爸爸自己做紙箱音響,深情的在家裡唱起KTV。萌萌的Cooper乖乖坐在一旁,認真聽歌的樣子融化爸爸心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網友陳加零3日在「有點毛毛的」社團表示,「紙箱做的音箱,很認真當聽眾的狗XD。」從側錄中可見,爸爸一手握著麥克風,一手激動揮舞,等到唱到最高音,還會對毛小孩放電、送飛吻。只見小Cooper兩片小耳朵認真收音,用圓圓的眼睛一直看著爸比,宛如化身「忠誠小聽眾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超忠誠聽眾!法鬥看爸爸深情KTV「兩片小耳朵」認真收音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陳加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儘管爸爸唱到破音,Cooper依然認真聽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陳加零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爸爸唱完後,還有一段小solo,開心摸著Cooper頭頂感謝牠。家人將整個逗趣過程錄下來,並搭配一些簡短旁白增添樂趣。至於可愛的小Cooper還有其它小名,例如叫Q比、逼比、Q比哺等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更多精采影片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法鬥KTV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