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發「第二支穿雲箭」!8日抵新北辦造勢 吃吃喝喝擊退負能量

▲韓國瑜8日在新北舉辦造勢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「一支穿雲箭,千軍萬馬新北見!」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總統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晚間公告,8日將要北上新北舉辦造勢晚會,他希望能改變台灣選舉的醜惡風氣,所以發出第二支穿雲箭,讓「大家一起說說唱唱、吃吃喝喝」,用正能量擊退烏煙瘴氣的負能量。

▲▼韓國瑜8日在新北舉辦造勢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)

韓國瑜2日晚間在臉書上預告,「相信各位好朋友和我一樣,對於近來總統大選中各方展現的巨大負能量,感到嘆為觀止之餘也難免對於台灣民主的變調痛心疾首。」所以他希望從自己開始,改變台灣選舉發展中長久以來的醜惡風氣,「因為台灣人民值得一個乾淨、公平、理性又充滿善意的民主!」

韓國瑜說,他再發出第二支穿雲箭,邀請各位好朋友9月8日(日)一起作伙來新北,「咱們不用訴諸悲情、不用邪門歪道,大家一起說說唱唱、吃吃喝喝,用我們千軍萬馬的歡笑、歌聲與正能量,大聲擊退、改變翻轉這一切烏煙瘴氣的負能量。讓青天白日的萬丈光芒,不只照亮你我的心頭,也照亮台灣民主應有的溫柔敦厚、熠熠飛揚。」

關於韓國瑜8日的造勢活動,地點選在二重疏洪道的幸福水漾公園,時間將從14:00到21:00,其中晚會會在18:00開始進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