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台最美眷村市集在這裡! 馬村市集推出7個主題活動

▲桃園馬村市集推出7個主題活動

▲桃園馬村市集推出7個主題活動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全台最美眷村市集在這裡?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推出周末主題市集,31日首場「馬村市集」,配合桃園光影電影館舉辦「DJ林強XDJ Point 夏夜電音派對」,吸引超過千名市民,一同度過愉快的悠閒午後和沸騰夜晚,漫步行走復舊時空,體驗桃園的眷村文化。
▲桃園馬村市集推出7個主題活動

▲桃園馬村市集首場吸引千名市民參加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文化局1日指出,馬村市集將規劃7個主題活動,於今年的8月31日起迄明(2020)年2月16日,利用假日辦理,共有13場,分別為「馬村新日常」、「馬村文創巢」、「馬村瘋馬戲」、「馬村過光棍」、「馬村換換物」、「馬村迎春宴」、「馬村返家日」等精彩有趣好玩的7個主題,每場市集公開招募60家品牌參與,集結桃園在地及全台各地品牌攤主們,共同參與舊時歷史建築中的文創設計新生活。▲桃園馬村市集推出7個主題活動

市集主題舉辦日期分別為:1馬村新日常(8/31日)2.馬村文創巢(9/07 (六)、/09/08 (日) 3.馬村瘋馬戲(10/19 (六)、10/20 (日)4馬村過光棍(11/09 (六)、108/11/10 (日) 5.馬村換換物(/12/21 (六)、12/22 (日) 6.馬村迎春宴(109/01/18 (六)、109/01/19 (日) 7.馬村返家日(109/02/15 (六)、109/02/16 (日) 。▲桃園馬村市集推出7個主題活動

市集規劃4種招募類別有:「風格選物」,以具有本土原創展現手感溫度的食衣住行良品或適合家用擺飾、可攜帶飾品及經典收藏品個性雜貨;「美學生活」,以木作、皮革、編織、植栽、花藝、陶器、拼布等各式職人創作或以原創圖文衍生相關周邊設計開發商品;「日常良食」,以手感烘焙、自製甜品與創意飲品等;「自然綠活」,以採用友善耕作農法的在地小農蔬果、葉菜與花卉及農產加工品,或可重複使用生活器皿、二手舊物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