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屁孩載女友未戴帽遭警攔 嗆三字經還動手下場超慘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4名屁孩8月31日分騎2輛機車,沒戴安全帽經過三重區的正義北路,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攔下,不料金男載著女友被攔停十分沒面子,下車就以三字經「X你娘」辱罵員警,甚至還徒手推擠警方,直到快打支援趕抵時李姓屁孩還勒住員警頸部,隨即被反壓制在地,將3人依照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偵辦。

▲▼三重屁孩沒戴安全帽嗆警還動手,慘遭壓制後送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三重屁孩沒戴安全帽嗆警還動手,慘遭壓制後送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查證,當晚8時許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的陳思帆、陳芝穎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,經過正義北路與自強路口時,發現金男(19歲)載著女友(18歲)騎乘機車沒戴安全帽,此外于男(21歲)及李男(29歲)也同樣沒有,員警隨即加速攔停騎在後方的情侶2人。

金男被攔下後面子掛不住,隨即就辱罵「X你娘」,並推擠員警陳思帆,此時前方的于男、李男2人見狀也騎車調頭助陣,徒手推擠員警,陳員隨即以無線電呼叫支援,由三重所長徐子胤帶同12名警力迅速趕抵,沒想到處理過程李男竟然還徒手勒住警員劉昱宏頸部,幸劉員快速反應並立即反制將李男壓倒在地。

衝突過程當中,于嫌、李嫌手部有擦傷但無大礙,另外警員劉昱宏則受到手部擦傷、右膝蓋瘀腫擦傷,在場圍觀的民眾對于警方強勢執法、嚴懲屁孩皆鼓掌叫好。警方表示,警察執行公權力不容民眾惡意挑釁,全案訊後依照妨害公務罪嫌將3人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