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槍擊影片曝!民眾趴地尖叫 槍響頻傳…童顫抖崩潰喊:爸他們在開槍

▲▼德州奧德薩槍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ryan_itsyaboi)

▲男童嚇得趴在地上尖叫顫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ryan_itsyaboi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當地時間31日下午3點17分發生隨機槍擊案,奧德薩(Odessa)警察局長在記者會上表示,槍手為一名30多歲的白人男性,但未透露姓名與犯案動機,槍手也在與警察交火中被擊斃。截至目前共造成5人死亡,21人受傷。從推特上一段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,一群民眾趴自泥地上躲避,遠方則傳來陣陣槍響,一名父親不斷安撫著尖叫痛哭的孩子,孩子更不斷崩潰大喊,「爸爸他們在開槍!」

奧德薩警察局長格克(Michael Gerke)在記者會中指出,槍手當時開著車在警察攔檢時,先向一名警察開槍,接著開車進入奧德薩掃射多人後,槍手開車到家居賣場「Home Depot 」,在此竊取車輛逃亡,之後再返回米德蘭(Midland)。最後槍手在複合式電影院「Cinergy」的停車場與警察發生槍戰後被擊斃,也造成其中3名員警受傷。疑似有另一名槍手在逃,但警方仍在調查當中。

一段在推特上曝光的影片顯示,當時一群民眾驚慌地趴在泥地上,遠方不斷傳來槍響,疑似拍攝這段影片的男子,不斷安慰著趴在一旁的綠衣男孩。只要槍聲響起,男孩就驚恐地尖叫,雙手也不斷發抖地喊著「爸爸他們在開槍!他們在開槍!」男子只能不停地對孩子說,「沒事的!我們會沒事的!我就在這裡。」

▲▼德州槍案。(圖/路透)

▲▼警方抵達電影院後立刻疏散附近民眾。(圖/路透)

▲▼德州槍案。(圖/路透)

這是德州8月發生的第2起大規模槍案,就在8月初時,艾爾帕索(El Paso)才發生造成22死24傷的槍擊悲劇。美國總統川普也立刻在推特發文指出,司法部長已經向他報告了槍擊經過,聯邦調查局(FBI)與其他執法部門正全力調查中。副總統潘斯則說,他跟總統已經下定決心,要與國會兩黨領導人合作,採取措施,解決並對抗這種國家大規模暴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