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玟誼《苦力》被侵犯叫到失聲 夜戲遇好兄弟:攝影機按不下去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林玟誼在電視劇《苦力》中飾演阿嫂「秋月」,因礦坑爆炸失去丈夫,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到碼頭求生,她分享其中一場情緒戲很重戲在晚上拍,竟發生靈異現象,攝影機突然按不下去,但大家拜拜完後又可以拍了。

▲▼林玟誼《苦力》             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林玟誼在《苦力》中飾演秋月,是一名單親媽媽 。(圖/公視提供)

本集中秋月在下班回家的路上,被工人尾隨想輕薄她,林玟誼第一次拍類大動作的侵犯戲,才開拍第一天就鐵手加燒聲,整個人腰酸背痛一個禮拜,且當天早上才拍了女兒走失被奪回,晚上就要跟工人拉扯,她苦嘆對寡婦來說,長得太漂亮會被騷擾,不是件好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玟誼《苦力》             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▼林玟誼《苦力》             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林玟誼險被侵犯,痛哭失聲。(圖/公視提供)

除此之外,在劇中飾演林玟誼小叔的蔡昌憲,在本集中將逝去親人的名牌都帶回家,一邊喝酒一邊林玟誼講著內心悲痛,情緒潰堤之下,竟敲下過去礦坑的工作鐘,讓寡婦們領回先生的名牌,在拍這場戲時,所有人情緒都很重,林玟誼分享拍到一半遇到的插曲,由於場景是在侯硐山上,人煙本就稀少,又是在晚上拍攝,「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攝影機沒辦法錄影,按不下去,後來執行組拿香讓大家拜拜之後,攝影機就復活了!」

《苦力》每週六晚間9點至11點連續播出兩集,於公視主頻、公視台語台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