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高官僅穿內褲遭「抓姦在床」 正宮與小三扭打影片曝光!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大陸網路這2日瘋傳一則官太太抓姦影片。傳聞影片中赤裸男子為貴州遵義某鎮的黨委書記賈鼎,和小三偷情卻被原配捉姦在床,並遭舉報至上層。官方則在29日證實該消息,並將賈鼎革除職務,立案審查。

據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這則抓姦影片是在28日晚間開始在網路上流傳,據傳影片男主角是貴州省遵義市新蒲新區永樂鎮黨委書記賈鼎,事後也證實其身分。影片中有一段原配抓打著僅著內衣褲的小三,氣憤難平,一旁的賈鼎雖然僅穿內褲,不過為了阻止妻子,也跳入混戰中試圖想阻止兩女扭打。影片中則有一名女子對著鏡頭表示,「他犯了90%男人都會犯的錯。」

▲▼大陸官員遭抓姦在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power of truth真相力量)

▲小三只穿著內衣褲,被原配圍堵在房門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power of truth真相力量)

▲▼大陸官員遭抓姦在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power of truth真相力量)

▲賈鼎試圖勸阻,也幾乎赤裸加入戰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power of truth真相力量)

影片一上傳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遵義市紀委也在29日免除賈鼎職務,並立案調查。而影片拍攝者自稱為賈鼎妻子吳某,拒不受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