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學霸校內跳樓...15樓墜地「噴血」慘死!學生:大樓曾是一片墓地

▲▼學霸跳樓慘死。(圖/翻攝泰國網)

▲學霸跳樓慘死。(圖/翻攝泰國網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泰國佛統府(Nakorn Pathom)一名23歲男大生日前從學校的某棟大樓15樓跳下,當場死亡。該校學生透露,傳聞這棟樓曾是一片墓地,電梯也經常出現異常。校方則表示,這名學生平時是個性格開朗的孩子,在校成績也很好,但就是沉迷於遊戲,跳樓原因有待調查。

綜合泰媒報導,這名身穿校服的學生從學校的某棟大樓15樓跳下後,造成肋骨斷裂,頭骨、四肢骨折,臉上還留著鮮血。校方透露,這名學生在大四時就沒有繳交學費,因此沒有資格參加考試,所以無法與其他同學一起畢業,目前為大五生,經初步判斷可能是學業壓力導致他想不開。

▲▼學霸跳樓慘死。(圖/翻攝泰國網)

家人知情後,從他尼前往佛統府認屍,並指出孩子4至5天前才告知將於28日離開宿舍,並將於9月1日開始實習,因此匯了1萬5000泰銖給他,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悲劇。至於學費問題,父親說,每月都有給兒子8000泰銖的生活費,學費也一直按時轉給他。但學校方面則稱從未收到過這名學生的學費。

▲▼學霸跳樓慘死。(圖/翻攝泰國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