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差還是想出國!他「多益500↓」求助去哪好 網推爆這裡:看漢字就夠

▲▼桃園機場出國,航班,行李手推車,行李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原PO問,英文不好可以去哪國玩。(示意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出國玩如果不熟當地語言,至少還可以用國際語言--英文來溝通,所以很多人都認為,英文真的要學好,或至少要能基本交談。一名網友在PTT問卦,說自己英文很差、多益不到500分,單字也沒幾個聽得懂的,忍不住發問「英文很差的人適合去哪國玩?」網友則是激推「這個國家」,「這裡比手畫腳就好了」。

這位男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,「英文很差的人適合去哪國玩?」說他英文很差,「多益不到500分,單字沒幾個聽得懂的」,即使如此,原PO還是說自己想要出國玩,「去哪裡最推薦啊?有沒有八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」、「韓國,應該他們做生意都會講中文ㄅ」、「破英文歐洲自由行15天,順利歸國」、「用翻譯機啊」、「跟團就好了」、「俄羅斯或北歐啊,也沒幾個會英文」、「法國,就算說英文還是會回你法文」、「泰國,到處都是簡體中文」、「馬來西亞,講中文就可以了。」

►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

▲▼飛機,飛行,航班,航空,出國,旅遊,長途。(圖/pixabay)

▲出國玩是許多人的目標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其中,不少人都說日本,「日本啊!看漢字就夠了」「認真回:日本,搭車都有漢字很好認,點餐看圖片就好」、「日本啊!你不懂他也不懂」、「日本,我400的都敢在環球影城開口了 ,你500有啥好怕」、「日本店員都是中國人」、「日本你剛說哈囉~店員就會搖頭+搖手、一臉驚恐!所以英文爛沒差」、「日本,你用中文討論吃什麼,他還會用中文推薦。」

還有網友認為,出國根本不用擔心語言不通,「講認真,中國人到處都是,真的景點處處有中國人可以幫你」、「認真回,英文不是問題,就算歐洲也有店家123英文不會說」、「現在有網路翻譯App,真的把語言障礙大幅降低,直接挑一個想去的地方衝吧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