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玩我夠多了」 借錢砸300萬充「乾爹」被放生…他嗆傳正妹直播主不雅片

▲▼正妹直播主不雅片險外流。(圖/翻攝《17直播》)

▲不知是否受此事影響,蔡女的17直播自2017年11月後,至今沒有再更新。(圖/翻攝《17直播》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直播平台為了衝人氣,不時會舉辦活動,正妹直播主們為了上榜,紛紛跪求乾爹幫忙,卻也因此產生糾紛…蔡姓女子是《17》直播主,於2017年10月間參加平台活動時,與當時男友孫男協議,去借錢買點數在活動中替蔡女「衝榜」,得到獎金及分潤後再還給他;孫男前後投資蔡女300多萬元。之後2人關係疏離,孫男向蔡女索討172萬元未果,竟恐嚇「妳不還錢,我們一起死就好」,還揚言散布不雅影片。北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,判孫男徒刑4月,得易科罰金。

蔡女於2017年10月參加《17》直播活動「萬聖驚嚇派對」,並協議由孫男去借錢買點數幫蔡女「衝榜」;在孫男充當「乾爹」大力支持下,蔡女果然榜上有名,並於活動後依約給孫男121萬元。但蔡女事後認為花錢衝榜根本虧大了,且孫男下重本後,時常因蔡女與粉絲互動而吃醋,她索性向孫男終止合作。

之後《17》又有活動,孫男再度向蔡女提及衝榜一事,蔡女見乾爹上門欣然接受,並表示「這已不是先前合作的範圍」;蔡女雖排斥被孫男纏上,但對乾爹的「錢」卻是來者不拒,於活動期間2人頻密互動,「你 (孫男)如果沒有要衝我就不上播,要衝我再上喔!」、「那新活動沒甚麼人衝,贏面很大必賺」,孫男前後共砸了300多萬元幫蔡女衝活動。

孫男與蔡女在活動時宛如戰友,但錢堆出來的革命情感卻如此薄弱,事後孫男向蔡女索討172萬元遭冷處理,讓他氣得傳訊,「妳把該還的還我,我收到後立馬刪除我們在一起過的影片,妳玩我夠多了」、「妳不還錢,我們一起死就好,這次我讓你一次紅!」、「還錢,沒事,不還,網紅」、「讓大家看我們情侶一起出遊的照片」等恐嚇言語,讓蔡女嚇得報警,檢方依恐嚇取財罪起訴孫男。

法院審理時孫男辯稱,他與蔡女的合作關係尚存,但蔡女卻於事後否認仍有獎金、利潤未分配,且有意疏離,他才會出言恐嚇;孫男還說,蔡女應該要還300多萬元,但2人是男女朋友,要她還172萬元就好。法官參考2人來往的訊息,認為孫男索討有據,卻因要不到錢出言恐嚇,改依恐嚇危害安全罪,判孫男徒刑4月,得易科罰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已婚洋男哄「我會存精子給妳」 35歲台女為愛背債350萬遭放生…怒告詐欺

在台北車站被砍「一刀捅8公分」…他滿身血攔車逃命 兇手竟判無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