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眼看爸媽在婚禮上起舞…汪火大「攏謀揪」 硬擠進去一人牽一手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Selena Mercedes)

▲狗狗受邀參加主人的婚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elena Mercedes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許多主人視寵物為家人,希望也能和毛小孩一起共享生命中的每個重要時刻,對於賽斯(Seth Funden)來說,他的婚禮也想邀請最愛的狗狗,只是沒想到會是這種「笑果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住在美國華盛頓州的賽斯,和他的新娘在8月初完成終生大事,他們帶著狗狗伊娃(Eva)一起參加這種特別的婚禮,希望牠能見證他們最幸福的時刻,對於婚禮嘉賓賽琳娜(Selena Mercedes)來說,這件事並不令人意外,每位賓客都知道伊娃對他們而言有多麼重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Selena Mercedes)

▲狗狗在爸媽跳舞的時候,硬擠進去也跟著一起跳。

只是雖然如此,大家見到這個景象還是笑歪了腰,因為當伊娃看到爸媽正式成為夫妻之後,牽著手跳起了第一支舞,竟然大吵大鬧的跳進去跟著轉圈圈,還將前腳舉起來示意「牽我一起跳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賽琳娜笑說,「這是最甜蜜的畫面,雖然也很好笑,但這畫面同時也給我的眼睛帶來了淚水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Newlyweds, dog share first dance

Typically, a newlywed's first dance is reserved only for the bride and groom. But when Seth and Nicole Funden hit the dance floor they were joined by their fur baby, Eva! bit.ly/2ZrMsnI

VIDEO: Selena Mercedes

FOX 4 News 發佈於 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華盛頓婚禮跳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