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不只韓冰認證!昔日同學加碼爆「韓國瑜英文不怎麼樣」:學業成績很爛

▲▼          不只韓冰認證!昔日同學加碼爆「韓國瑜英文不怎麼樣」:學業成績很爛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翻攝韓冰臉書)

▲韓冰曾經說過,爸爸(韓國瑜)的英文不怎麼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翻攝韓冰臉書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,但由於他近期風波不斷,就連學歷都被質疑,讓他氣得表示,「到底又有什麼意義?」此外,韓國瑜的同班同學跳出來放上照片證明,同時也在臉書PO文表示,「韓的英文說的不怎樣,所以『晶晶體』,女兒韓冰也都笑回記者,她爸的英文是不怎樣!」

原PO聲稱自己是韓國瑜大學的同班同學,而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70年大一,74年大四,一起入學,一起畢業的同班同學,只差沒有一起手牽手上學 --- 但是我沒跟他打過麻將,我不會。」

此外,原PO也提到,「我們不是所謂 English Native英語環境成長的人,所以要知藏拙,但是胡謅就不夠莊重了。韓的英文說的不怎樣,所以"晶晶體",女兒韓冰也都笑回記者,她爸的英文是不怎樣!沒幾個人能夠像英語名師賴世雄一樣,有養豬仔可以對著練英說,韓自己都說過他以前學業成績很爛。」

不過,原PO也表示,「東吳英文不是英語會話補習班,當時的相關英聽英說必修課程,英語會話只有大一共4個學分,英語聽講實習大一二共4個學分,西洋文學課程比例偏多。韓敢在台上面對一群老美開口說英語,已經很厲害了,換做我會講話發抖,至於談話沒內容,他的競選團隊該打屁股!」

【相關新聞】

影/榜單曝光!她爆「肯定是靠OO」諷:從不檢討自己 韓國瑜怒了:被逼到懸崖

韓國瑜學歷被疑造假!大學同學PO「頭髮茂密」照證明 另曝「利菁」也是同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