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夫「中元節吐心聲」想共赴黃泉:不捨老婆失智 40年鄰居嘆:他們是大善人

▲▼       癌夫「中元節吐心聲」想共赴黃泉:不捨老婆失智 40年鄰居嘆:他們是大善人      。(圖/記者楊熾興攝)

▲鄰居感嘆,彭男夫婦兩人都很善良。(圖/記者楊熾興攝,下同)

記者楊熾興、林昱萱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77歲的彭姓男子26日2時許,推著76歲葉姓妻子外出後,將人推到水圳中,接著自己也縱身跳入水圳內。對此,鄰居表示,早在7月半時,彭男就有透露想和妻子一起共赴黃泉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凌晨2時許,事發當時,彭男推著妻子的輪椅外出,兒子感覺有異,便緊急騎著機車尾隨在後,但沒想到卻驚見媽媽遭爸爸推入水圳,而心急的兒子趕緊跳下車搶救媽媽,沒想到父親卻因此消失,再次被找到時,已經成了一句冰冷的屍體。

▲▼       癌夫「中元節吐心聲」想共赴黃泉:不捨老婆失智 40年鄰居嘆:他們是大善人      。(圖/記者楊熾興攝)

對此,住在附近40多年的老鄰居表示,「早在7月半時,彭男就曾經有透露,不捨得老婆生病失智,因此想和她一起共赴黃泉。」此外,鄰居也表示,「夫妻兩人相處和睦,也跟鄰居都相處很好,彭男有開印刷工廠,平常都會拿印刷廠的紙給鄰居小孩使用,大家也常常會聚在一起聊天。」

【相關新聞】

久病想共赴黃泉...老公「深夜將妻推入水圳」自己也縱身跳下 兒跟在後面嚇壞

心碎畫面曝!癌夫「推老婆下水圳」轉身跑 兒目睹嚇傻...爸3小時後陳屍涵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