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老闆找辣妹「丁字褲熱舞揪客」 竟掀露私密三角洲…男客笑看傻!

▲泰國一間餐廳出現女子裸露熱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泰國一間餐廳出現女子裸露熱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泰國給人的第一印象,除了好吃好玩之外,作風大膽的辣妹、第三性工作者表演秀,也讓人相當印象深刻。近日在泰國的網路上就流傳一段餐廳為了吸引顧客,找來火辣的女舞者熱舞,然而就在趴在桌上熱舞的那一刻,竟然將衣服直接掀起,驚呆一票顧客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泰國北部的一間餐廳近日為了要吸引顧客上門,找來一名女舞者只穿著單薄的背心跟短裙在餐廳內跳舞,到了音樂最高潮的地方,甚至將內褲脫下直接露出下體,餐廳氣氛頓時嗨到最高點,不少客人也拿出手機來拍,但也有人認為,萬一有小孩子在場、或是同樣為女顧客,應該會覺得有些尷尬不適當。

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警方也表示關注。警察署發言人表示,影片中的餐廳不管是為了招攬生意或是有其他營利意圖,公然找來女子裸露下體就已經觸法,除了女舞者有妨礙風化罪之外,餐廳老闆也因涉嫌支持在公共場合進行猥褻表演,必須進行調查起訴,甚至連執照都須接受調查。

不少網友看到該段影片也表示,「泰國餐廳或許競爭太激烈了!」、「是餐廳要求還是女舞者自己加的跳舞片段?」、「當下在場的男顧客根本眼睛都賺到了」、「泰國感覺有點不意外」、「這年頭為了做生意,什麼都做得出來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