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總教練鼓勵放膽去做 張育成敲大聯盟首安展笑容:享受比賽

▲張育成敲出大聯盟首支長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—克里夫蘭電話採訪報導

張育成前一天在3A打完4局突然被總教練告知,「你的比賽結束了,要上去大聯盟。」張育成抱著忐忑的心前往克里夫蘭,並在26日(台灣時間)重返大聯盟,敲出首安及三壘安打,達成棒球生涯新的里程碑。

張育成坦言,「其實當時還沒有很確定是否真的要上大聯盟,所以待在飯店等電話,也沒有睡好,等到早上才接到通知,要上大聯盟而且要先發,就馬上去球場,因為很突然,所以也沒有想太多,反而能更自由自在,能享受比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育成一到球場就找總教練法蘭科納(Terry Francona)報到,他透露,「總教練跟我說,跟我在3A一樣,不要因為大聯盟,就害怕做我想做的事,放膽去做,開心發揮。」聽到這番話,張育成這次升上大聯盟笑容變多了,而且處理守備更從容,2局上捕手傳球瑕疵也不慌亂,他說,「剛好接到球眼角餘光看到跑者起跑,就趕快傳向三壘」甚至在5局上也有美技演出。

張育成首打席以保送上壘,他坦言,「最近狀態有越來越好,看球變得比較清楚,等球進入我的好球帶才會積極出棒。」第二打席4局下則是鎖定第1球就積極進攻,敲出大聯盟首安,他說,「以前第1球很少出棒,今年有做一些改變,看到那顆是最想要的球,而且紅中偏高就揮棒。」

不同於上次6月底生涯首升大聯盟,是因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老婆生產請假較為短暫,這次是因為他必須開刀的傷勢,張育成會有較長時間需要張育成頂替三壘位置,他表示,「想抓住機會,平常心去發揮,做我該做的事情,也希望他能早日康復。」

▲張育成敲出大聯盟首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張育成敲出大聯盟首安露出笑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印地安人大聯盟張育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