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爸爸病情...他焦急等在醫院 下秒遭墜樓「粉紅女」砸中倒地

擔心爸爸病情...他焦急等在醫院 下秒遭墜樓「粉紅女」砸中倒地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沸點視頻》)

▲監視紀錄器拍到男子被砸中過程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沸點視頻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近來發生一起不幸意外,一名女子因為罹癌末期心情不佳,突然就往哈爾濱市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大樓跳下,意外砸中一名路過男子,對方倒地後陷入昏迷嚇壞在場民眾,案件目前正在進一步處理中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9日下午,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穿著白衣的20多歲男子站在醫院裡,低頭似乎在使用手機,下一秒突然遭一名從天而降穿著粉紅衣物的女子砸中,2人皆倒在地上不起,恐怖景象嚇得一名路過的男護士雙手握拳連連後退。

知情人士透露,49歲女子其實是一名癌症晚期患者,因為卵巢癌轉移需要高額治療費用,家人無法負擔又沒有保險,她不想連累家人才會衝動跳樓,沒想到剛好砸中一名27歲男子。男子因為父親正在進行手術,焦慮地在門口抽菸,結果被正好砸中造成胸椎骨折,目前情況穩定,暫無法得知是否會有其他後遺症,詳細案情仍待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