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28日飛美急尋!北科大留學生赴美失蹤逾7天 校方找不到

▲▼台灣21歲學生賴致愷今年7月前往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失蹤。(圖/翻攝自奧本警察局)

▲北科大表示,至今仍沒有跟賴致愷連絡上。(圖/翻攝自奧本警察局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台北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21歲學生賴致愷(Chih-Kai Lai)今年7月前往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(Auburn University)就讀,但開學首日至今超過7天都不見人影。北科大今(26日)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至今都還沒有聯絡到他,而賴致愷爸爸預計28日將和資工系教授鄭有進前往美國了解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科大指出,賴致愷目前的狀況美國當地都還在調查中,台灣這邊也都在積極了解所有事情,只是學校和家長仍沒有找到人。而賴致愷從台灣帶過去的東西都還放在宿舍,唯獨沒有看到手機,且在美國帳戶也沒有異常提領的情形。

北科大透露,賴致愷是7月24日赴美,當時他的爸爸陪同前往,等到一切都確認沒問題才回台灣,並強調目前所有狀況都還在了解、確認中,預計鄭有進28日將會和賴致愷的爸爸到美國一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