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3個月輪班熬夜! 大眼正妹免疫失調全身長滿「超密集紅疹」

▲▼正妹長滿紅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oqTaeq Kerdmee)

▲克德米長期熬夜導致免疫系統失調,全身長滿紅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oqTaeq Kerdmee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熬夜的代價絕對超乎你想像!泰國沙沒巴干府(Samut Prakan)一名妙齡正妹工作屬於輪班制,已經連續3個月都上班到凌晨,沒想到一段時間後,全身上下竟長出密密麻麻的紅疹,趕緊就醫後才得知是因為休息時間太少、疲勞過度,導致免疫系統失調。

據《泰國頭條新聞》報導,克德米(Toq Taeq Kerdmee)於本月11日在臉書上PO出一系列紅疹照,並於文中寫道,「休息太少導致生病,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。我的工作屬於輪班制,有時候工作到凌晨3點,下班後又經常失眠,無法入睡,這種狀態持續了3個月,一開始以為我的身體還撐得住,沒想到上個星期開始,身上竟然開始出現密集紅疹。」

▲▼正妹長滿紅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oqTaeq Kerdmee)

▲克德米的四肢、胸口都長滿紅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oqTaeq Kerdmee)

克德米表示,當初看醫生時,被醫生誤診是被蚊蟲叮咬,並開了消炎的口服藥及藥膏,但她服用一段時間後卻遲遲不見藥效,紅疹狀況也越來越嚴重,更開始出現水泡、發燒等現象,最後只好再次前往皮膚科就診,才得知原來是因為自己休息時間太少且長期熬夜,導致免疫系統失調。

▲▼正妹長滿紅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oqTaeq Kerdmee)

▲克德米一開始被誤診為蚊蟲叮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oqTaeq Kerdmee)

克德米於文末提醒網友們,「不要一心只想著拼命賺錢,最後卻變成在醫院裡治療的費用,且千萬不要忽視身體發出的任何警訊,有異常狀況一定要趕緊就醫,免得像她一樣延遲就醫,越來越嚴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