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兒丟客廳...人妻與小王房內爽啪! 夫返家驚覺「綠光罩頂」怒譙:她好X嗎

婚外情,外遇,通姦,小三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許男返家驚見老婆半裸下身,與平時睡覺習慣不同,驚覺自己遭戴綠帽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在電子工廠上班的劉姓男子見到一名年輕貌美的女同事,便不顧對方已婚身分,展開猛烈追求。2人還大膽的直接在人妻家中大戰千百回,甚至還把人妻2名1歲及3歲的幼子丟在客廳看電視,2人則在房內激烈翻騰。直到人妻許姓丈夫某日返家,見到人妻在家裸睡,逼問之下才知道自己綠光罩頂,氣得痛罵劉男「我的老婆很好騎嗎?」高雄高分院最後判劉男拘役20日,得易科罰金6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2017年傍晚許男返家後,見到妻子半裸下身躺在家中睡覺,驚覺有異,便問了3歲小孩,但沒想到小孩卻語出驚人道,「叔叔跟媽媽在房間裡面,我在外面看電視」,人妻與小王姦情就此爆發。

事後,許男氣得質問劉男,「我的床很舒服嗎?我的老婆很好騎嗎?是不是?」劉男則回應,「不是」,許男再問,「阿不然勒,騎一次騎上癮了?免費的炮可以打打,是不是,你不知道他結婚了嗎?你不知道你在跟他幹這種事的時候,他把小孩子丟在外面嗎?」沒想到劉男竟理所當然回應,「我知道」,完全無愧疚之意。

許男事後氣得痛罵劉男,「你在做愛她把小孩子丟在外面,你這樣樣也敢爽喔,你今天如果是我,我是小孩的爸我就算了,今天你是什麼人?今天你是個外人,有小孩子在,你他X的你還敢把我的老婆帶去房間爽。」

案經許男提告,高雄地院審理後認為,劉男僅因愛慕人妻竟大膽破壞對方圓滿的婚姻,造成其經營家庭的信任基礎就此瓦解,還導致人妻與丈夫一度離婚,因此判他拘役20天,得易科罰金6萬元。劉男不服提出上訴,但遭到高雄高分院駁回。全案確定。

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【更多新聞】

為「白鹿」連留守3天猝死 仁愛鄉建設課長倒辦公室沙發「全身僵硬」

獨/信件內容曝光!林志成再下戰帖 9月「打館長」:怕輸就不要來

提神變恍神奪3命!酒駕男臉書狂曬與16歲女友閃照 諷刺寫「3點」:毀掉1個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