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網戀「小鮮肉」帥機長!真面目竟是油肚大叔 傻女驚呼:好醜…80萬飛了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不少人都喜歡透過網路認識對象,但是卻也容易碰上本人與照片落差太大,甚至不是本人的問題。大陸一名王姓女子日前透過網路認識了自稱是機長的「小鮮肉」,她看完對方帥氣的照片後瞬間墜入情網;男子看見王女動心後,便透過各種理由前後借了1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80萬元)。直到王女起疑報警,才在派出所第一次見到「鮮肉機長」,沒想到自己喜歡的帥氣男人竟是一位40歲油肚大叔,讓她不禁大嘆「太醜了!」

▼原以為是和帥機長交往,沒想到對方事實上卻長這樣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網戀帥機長!女友一看真面目傻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綜合陸媒報導,家住重慶市沙坪壩區的王女士日前在網路上認識的「小鮮肉」林姓機長,雖然兩人沒有碰過面,但機長常常發一些機場的工作照和影片,加上外表又帥氣好看,讓她情不自禁願意發展這段網戀。兩人剛開始交往時,林男不斷用甜言蜜語擄獲王女,之後開始說「出車禍」或「家人生病」等借口,向女方借走18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80萬元)。

▼王女說,男生一下說車壞了,一下又說家人生病,不斷跟她要錢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網戀帥機長!女友一看真面目傻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王女一開始很樂意出借,不過對方卻遲遲不願與她碰面,加上借錢頻率越來越高,她才開始心生疑慮並且報警求援。警方經過調查後逮捕了這名鮮肉機長,王女得知消息後立刻趕來派出所查看,沒想到自己素未謀面的男友,竟然是一名年近40歲且擁有油肚的大叔,令她當場直呼「太醜了!」

▼傻女看到油肚大叔嚇得驚呼「太醜了!」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網戀帥機長!女友一看真面目傻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警方表示,林男靠著相同手法,在重慶、四川、湖南、雲南等地騙走多名女子的金錢;事實上,林男根本沒有正當工作,單純靠著假冒他人的身份來騙錢維生。據悉,林男的詐騙金額高達30多萬元(約新台幣130萬元),這些錢得手後也被他立刻花光了。林男最終被處以刑事拘留,王女則說,這次的事情對她而言是個慘痛的教訓,希望大家在網路上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。

▼網戀帥機長只是一場夢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網戀帥機長!女友一看真面目傻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