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騎士失控摔車高速滑行! 右腳慘遭「反光桿」斷肢當場身亡

▲▼男子騎車自摔當場斷肢,送醫不治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男子騎車自摔當場斷肢,送醫不治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宜蘭縣員山鄉25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楊姓男子騎車經過一處彎道時,疑似失控摔車,在地上滑行,右腿撞到路旁反光桿,膝蓋以下當場截斷,警消到場救援時,男子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一名年約43歲楊姓男子25日中午約12時30分,騎乘重機車從員山鄉圳頭路往內城方向,經過一處彎道時,疑似超速打滑不慎自摔,撞上路旁反光桿,右腳膝蓋以下當場遭反光桿截斷,最後連人帶車衝入一旁菜田內。

警消到場發現楊男已經沒有生命徵象,12時50分送到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救,仍因傷重於下午1時40分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