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抖M妹躺爸身上「要求被打」!下秒奶音甜喊:不要嘛~超煽情 媽急撇清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這妹妹真的是來勢洶洶的小三無誤啊!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分享女兒和老公撒嬌的影片,女兒不僅用萌萌的奶音征服老公,「抖M高招」更是讓網友們看傻表示「長大不得了」、「正宮要進冷宮了」。

「現在小三的花招真的讓我無法招架,到底是去哪裡學來的怪招數啦!」一名媽媽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女兒Momo和老公的互動影片,只見2歲的Momo躺在爸爸身上被打屁屁,還不斷發出「啊~」的聲音,不過臉上卻滿是笑意,隨後還不斷要求「再打!再打!」讓媽媽笑說根本是有「抖M(被虐)魂」。

Momo被打了幾下之後,竟然還一個翻身、用奶音萌喊「不要嘛~」要爸爸住手,不過看起來卻不是因為疼痛感,反而像是2人的小情趣,讓一旁錄影的媽媽急撇清,自己絕對沒有這樣的嗜好,不可能是跟她學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▲▼      女兒趴老爸身上要求打屁屁       。(圖/愛吃鬼小mo授權提供)

▲Momo平時很愛跟爸爸撒嬌 。(圖/愛吃鬼小mo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這則影片截至目前已經吸引了3千多名網友按讚,媽媽事後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其實女兒平時不會這樣,不過她真的很愛爸爸,確實很常撒嬌。這次是因為爸爸當時在打電動不理Momo,原PO解釋爸爸是在「打」電動,她才跑去干擾爸爸,要他「不要打電動了,打Momo!」然而因為前面的故事沒有被錄到,影片才會看起來有點煽情害羞。

網友們看完都笑說,「瞧爸爸開心的」、「正宮要進冷宮了」、「最後一句『不要嘛』真的高招」、「好煽情啊」、「這要求我真的一輩子都還沒見過」、「媽媽不要說謊了!身教大於言教」、「等一下,爸爸打屁股的手勢是不是也很專業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太甜了啦!媽媽要小心了。

▲▼      女兒趴老爸身上要求打屁屁       。(圖/愛吃鬼小mo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