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印地安人張育成重返大聯盟 先發三壘手挑戰生涯首安

▲印地安人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地安人張育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印地安人26日(台灣時間)凌晨1點將與皇家交手,因內野手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受傷,台灣小將張育成重返大聯盟,本季第2次,而且馬上擔任先發三壘手,排第7棒。

張育成本季曾在6月底生涯首度升上大聯盟,2場出賽4打數無安打,再回到3A磨練,最近手感火燙的他,再度獲得大聯盟的出賽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育成24日才剛演出雙響砲,單場猛打賞的表現,而且游擊、三壘都能勝任的他,在大聯盟內野手受傷的時刻,就選擇由他頂替。

張育成馬上排上先發名單,擔任三壘手,排第7棒,而且剛好是大聯盟「球員週」,每一位大聯盟球員都將披上綽號球衣,張育成將穿上與中文名字「育」發音相似的「YOU」的球衣亮相,而他將面對皇家左投史高格倫(Eric Skoglund),挑戰大聯盟生涯首安。

關鍵字: 張育成印地安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