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不揮大棒全壘打就一直來 蘇智傑:可能覺得我好對付

▲▼統一獅,蘇智傑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統一獅蘇智傑雙響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統一獅蘇智傑25日面對富邦悍將雙響砲,敲下4分打點,幫助統一4比2擊敗富邦,取得2連勝。賽後蘇智傑獲選為單場MVP,現在多排在2棒,也讓他慢慢找回長打,他笑說:「可能對方覺得我打2棒好對付吧。」

蘇智傑首打席面對游霆崴開轟,幫助統一先馳得點。2局下再度對決,敲出3分砲。單場4打數3安打,貢獻4分打點,唯一一次出局是中外野飛球,也差點開轟。蘇智傑說:「第一支出去的時候就感覺今天狀況不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蘇智傑22轟,在全壘打排行榜排第3,僅次於朱育賢25轟、張志豪23轟。在朱育賢全壘打停產時,蘇智傑覺醒,有機會角逐今年全壘打王。蘇智傑說:「不會想太多,所以才能慢慢上來,現在就是每場比賽都保持平常心。」

近期蘇智傑排在2棒有很好的發揮,他自己也有感覺,他說:「因為2棒就是求上壘,不要揮大棒,只想著把球打強勁,反而產量更多。」蘇智傑還開玩笑表示,「可能對方覺得我好對付吧!」雖然打2棒有好成績,但蘇智傑對於棒次沒有太多要求或喜好:「只要能上場我就很開心了。」

關鍵字: 統一獅中華職棒蘇智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