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多猛26日二軍實戰看「多猛」 猿再決定洋將去留

▲多猛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多猛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Lamigo桃猿新洋投左投多猛(Thomas Dorminy)抵台不久,25日向一軍報到,賽前站在投手丘進行傳接球熱身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透露,將安排多猛26日到二軍實戰,投完後再決定洋將取捨。

多猛是1992年出生,身高181公分、體重87公斤,美國籍。2014年美國職棒選秀會第10輪獲得聖地牙哥教士指名,最高層級上到小聯盟2A,2018年、2019兩年都在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打球,本季16場出賽都是先發,拿下戰績6勝6敗、防禦率則是2.72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多猛22日抵台後,先至二軍報到,今天特別到一軍,讓教練團看一看,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:「今天只有讓他傳幾球熱身,感受一下站在投手丘的感覺,看起來是協調性還不錯的投手,明天實戰預計設定50球。」

剛到台灣不久,多猛透露基本上適應得還不錯,不過還有時差要調整,而這段期間也有關注中職賽事,發現台灣打者實力突出,必須做好萬全準備。

桃猿陣中有洋投尼克斯(Michael Nix)、李茲(Radhames Liz)、冠猛(Matthew Grimes),4人面臨內部競爭,其中以冠猛最有機會遭到戰力外,洪總說:「明天讓多猛到二軍投一場,到時再來決定。」

831洋將大限將至,多猛明天「開箱」面臨考驗,他說:「不管如何,我會盡全力表現,拿出最好的能力應戰。」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多猛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