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柯文哲等看國政成績 蔡英文反嗆:我的成績單是交給人民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自爆,民進黨內部一直有私下跟他接觸,並強調等著看蔡英文交出「國政成績單」,若蔡能把台灣改變到更好的方向,他就不用選總統。蔡英文25日受訪時表示,「我的成績單交給人民,不會交給特定的政黨或政治人物。」

▲▼蔡英文、柯文哲。(圖/合成照)

▲蔡英文、柯文哲。(圖/合成照)

柯文哲23日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稱,民進黨過去幾個月來一直私下跟市府團隊聯繫,隨著民調起落與政治情勢改變,一下要他參選2020,一下又說不希望他參選。他甚至說,他還在等蔡英文交考卷,看蔡英文是否有改變,若蔡能把台灣帶到更好的方向,他就不出來選總統;若否,且郭台銘願意選總統的話,他會支持郭台銘。

對此,蔡英文25日出席童軍總會活動後受訪回應,她的成績單交給人民,不會交給特定的政黨或政治人物,至於柯文哲稱與綠營私下還有再聯絡,蔡英文僅回,「不知道,為什麼這樣講?這你(媒體)問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