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族事業股份喬不攏叔辱姪 一句「沒大沒小就是豬」判罰5000元

▲▼情侶吵架。(示意圖/CFP)

▲紀男與家族成員發生爭執,竟出口辱罵對方「沒大沒小就是豬」,遭判罰5000元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紀姓男子前年7月間,因家族事業股份與家中成員發生爭執,因不滿姪子發言,先轉頭向自己兒子稱「不要和這隻豬一樣,沒大沒小」,引發對方不滿,紀男繼續辱罵「我說你沒大沒小,就是豬」,對方怒而提告公然侮辱,紀在審理時也坦承犯行,台中地院判罰紀新台幣5000元,可易服勞役。

判決書指出,2017年7月間,紀男因家族事業股份問題,與姪子和其母蔡女發生爭執,紀因不滿姪子發言,竟在公開場所先轉頭向自己的兒子稱「不要和這隻豬一樣,沒大沒小」,對方發現紀意有所指,當下質問「你罵我豬?你是為什麼罵我豬?」,紀便接續辱罵「我說你沒大沒小,就是豬」等語,對方怒而提告公然侮辱。

台中地院審理時,紀坦承開口罵人,依公然侮辱罪,處罰金新台幣5000元,如易服勞役,以1000元折算1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