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夜幫閨蜜打包搬離男友家 韓笙笙反遭友怒罵:太絕情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韓笙笙日前為了宣傳新戲《遺失的1/2》,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錄影,自透從小到大熟識的好友,熟到連爸媽都認識,有次閨蜜就跟她哭訴了跟男友感情上有狀況,她聽了後直覺她的男友已經不想要這段感情了,但女生還是覺得男生是很愛她的,為了保護好友,韓笙笙努力勸說了一整夜後,閨蜜好友終於認同她的話,決定要從跟男友同居的地點搬離。

▲▼涵笙笙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韓笙笙幫好友出氣卻反糟誤會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韓笙笙也說,好友原本只是想搬一些東西跟男友示威一下就好,但韓笙笙覺得機不可失逼著閨蜜把所有東西打包,連醬油跟衣架也不放過搬得有夠徹底,於是回程的車上好友就一直哭還氣罵韓笙笙為什麼要這樣逼她,害她做的這麼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閨蜜因為跟男友分手消息不敢讓家裡知道,於是竟然把打包的行李推放在韓笙笙家客廳,後來韓笙笙怕閨蜜突然又原封不動的搬回男友家,兩天後韓笙笙壓著好友把行李帶回她家,也讓她的爸媽知道這件事,讓閨蜜因此跟韓笙笙好友感情決裂了一段時間,還好後來發現那個男生真的早就在外認識其他女生,閨蜜才終於了解韓笙笙的苦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