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牛棚變化球連發 只剩指叉球還沒解禁

▲大谷翔平牛棚練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牛棚練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距離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接受Tommy John手術治療大約已經11個月。現在大谷不僅打擊棒子火燙,練投的復健過程也非常順利,現在已經能投速球、滑球以及曲球,只剩下指叉球還沒解禁。

美國時間24日大谷翔平進牛棚練投35球,結果讓他非常滿意。「訓練強度又比上次還強,整體來說感覺很不錯。」接下來大谷預計將出戰模擬賽,經過冬季休息賽,下個球季又能成為二刀流選手。而在近期牛棚投球的過程中,他逐漸強化手臂力量,找回投球的感覺。「他狀態看起來滿好的,輕鬆自在。」天使總教練奧斯瑪斯(Brad Ausmus)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沒能上場投球,大谷翔平在打擊火力上也有不少貢獻。近13場比賽他的打擊率為4成04,4支二壘安打,2支三壘安打,1發全壘打以及11打點;8月的打擊率3成38,為今年球季6月的3成40以來最佳。

大谷翔平本季打擊三圍.300/.358/.517,16支二壘安打和4支三壘安打,以及16發全壘打和54打點,另有11次盜壘成功。不過本季有打者在得分位置,大谷的打擊率2成74,較上季的3成50稍微下滑。此外他在無人上壘的狀況下打擊率3成22,但有人上壘則是2成80。

關鍵字: 天使大谷翔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最頂尖之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