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平頭男溜3大狗「被拖進泥坑」 回家變「兵馬俑」網笑瘋

▲平頭男溜狗溜到泥坑去,秒變兵馬俑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「348020701」)

▲現代版兵馬俑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「348020701」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「我只是想溜個狗。」大陸網友在抖音APP「348020701」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,這天平頭男主人帶著家中3隻大狗外出散步,沒想到回家時,連人帶狗全部都變成「土色系」,原來是狗狗在外玩耍時,興奮地衝進泥坑裡翻滾,飼主抵抗不了3隻大狗的力量,因此自己也隨之掉進坑裡,變成了活生生的「兵馬俑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飼主將影片上傳後苦笑表示,「出門溜狗不能溜太多...一不小心掉進了溝裡...。」家裡養了多隻狗狗的男主人,這天只是挑了其中3隻一起去散步,沒想到就這樣發生了悲劇,不僅黑狗們把自己變成了巧克力汪,就連爸爸也全身上下都沾滿了泥巴,他一臉生無可戀地走進家門坐著,怎料顧家的拉布拉多經過時還偷偷嘲笑,讓他超無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養出自信桃花眼!增添媚感還可現賺$2200

這則影片1天內就吸引了139萬次觀看數,網友看了紛紛轉發並笑說,「溜出兵馬俑了XD」、「是人去溝裡救狗了,還是狗去溝裡救人了」、「你家拉布拉多一臉嫌棄,想靠近都不敢」、「主人終於和我們是一家人了」、「生無可戀+懷疑人生」、「還以為是街頭藝術表演呢」、「能回來就不錯了」、「確定不是掉化糞池了?」、「乍看還以為是溜豬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汪汪溜狗泥坑兵馬俑主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