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颱風夜見老公和小三「床上裸擁」! 她委屈淚奔:把屎把尿的是我

▲颱風夜見老公和小三汪「床上裸擁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朱小慈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地表最強小三無誤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朱小慈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「我......要來去準備行李了。」網友朱小慈在24日颱風來襲這天,竟看見自己的老公和小三同睡一張床,甚至侵門踏戶躺在他們的房間裡裸著上半身曬恩愛,仔細一看,發現這位小三原來就是自家的愛犬「Melly」,身為狗奴才的她不禁心寒表示,把屎把尿的明明都是她,如今卻被這對父女如此狠心對待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15歲的Melly是飼主的寶貝女兒,超愛撒嬌的牠總是喜歡睡在爸媽中間湊熱鬧,沒想到這天牠卻趁著媽媽不在時,自己到把拔身邊和他臉貼臉睡覺,讓馬麻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無奈表示,「颱風夜,你們居然還這樣對我,人家要睡中間啦(淚奔),這...打113會受理嗎?!剃毛、洗澡、撿屎、把尿、做鮮食、烤肉乾的可是老娘我耶!我也要毛孩陪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養出自信桃花眼!增添媚感還可現賺$2200

▲颱風夜見老公和小三汪「床上裸擁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朱小慈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毛孩總是喜歡睡在爸媽中間。

這張照片上傳至臉書後,網友看了紛紛笑噴表示,「我懂你的感受~他們都當媽媽是塑膠~」、「超正常」、「菲傭打掃完...下班後本來就是該自行告退啊!最好直接變透明!!」、「女傭請睡地板」、「在感情世界裡...下一句我就不補充了XD」、「通常幫他做最多事情的,都是被他當成奴才」、「前世情人」、「整個畫面充滿了愛」、「這種小三我可以~~~(直接讓出正宮寶座XD)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小三老公颱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