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桃園「動滋動」!林彥君、歐陽靖為全運會暖身 分享跑步必備裝備

記者袁茵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政府邀請多位體育界知名人士一起到桃園「動滋動」,共同宣傳全國運動會!繼體育主播徐展元及標槍選手鄭兆村、體育主播簡懿佳及瑞莎之後,24日登場的是外號「151」的藝人林彥君,以及馬拉松好手歐陽靖「靖哥」,兩人一起跑步為全國運動會暖身。

本身是自行車健將的林彥君表示,自己對跑步一竅不通,特別向歐陽靖討教跑步的技巧;而參加過近20場馬拉松的歐陽靖笑稱,小時候很討厭運動,人生中第一個全馬「名古屋女子馬拉松」是循序漸進練習一年半至兩年才完成,建議想參加馬拉松的初學者可以慢慢練習,同時也分享了跑步姿勢、收操動作,減少運動傷害,也能讓腿部線條更美。

▲▼林彥君、歐陽靖動滋動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林彥君、歐陽靖動滋動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,下同) 

林彥君、歐陽靖兩人也分享跑步必備的裝備,林彥君表示,她會攜帶護唇膏,避免長時間運動嘴唇乾裂;歐陽靖則分享,自己一定會帶水、毛巾、GPS智能手錶,尤其是毛巾,除了擦汗之外,跑完步也能把頭蓋住,避免感冒。

108年全國運動會馬拉松比賽場地在新屋綠色隧道至永安漁港周邊道路,沿途經過海岸線,風景優美。全國運動會共34 項競賽種類,近50個比賽場館,所有賽事都是免門票入場,歡迎大家進場挺全運。

這次明星動滋動系列影片,受邀的明星們都穿上「你哪裡人」主題T恤,呼應全國運動會為全國性的賽事,無論你哪裡人,都可以進場看比賽,支持台灣的選手們,也一起為即將參加2020東京奧運的選手們加油。 

▲▼林彥君、歐陽靖動滋動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