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們結婚沒5分鐘!」6年小倆口開心公證 遭車追撞肉體凹折…新郎媽全目睹

▲德州一對新人結婚不到5分鐘就發生意外身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妹妹臉書)

▲德州一對新人結婚不到5分鐘就發生意外身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妹妹臉書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車禍意外。一對自八年級開始就熱戀到20歲的班對,兩人23日在雙方親友的見證下,在法院公證結婚,並計畫將於今年聖誕節舉行一場盛大的婚禮,沒想到在公證後小倆口開車上到高速公路,不幸與一台轎車發生擦撞,小倆口的車一路撞進路邊的樹叢,夫妻倆當場死亡。後方跟車的新郎母親全程目睹意外發生,崩潰大喊:「他們甚至結婚不到5分鐘!」難以接受悲劇發生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9歲的新郎哈雷喬(Harley Joe Morgan)和20歲的雷安倫(Rhiannon Boudreaux Morgan)從8年級就開始交往,雙方家長也都相當看好,爾後有了結婚計畫,在上周五(23日)決定到當地法院公證結婚,並於今年聖誕節邀請親友來婚禮。當時新人公證完後,開車上了高速公路,哈雷喬的母親則開另台車跟在後面。

小倆口的車上到高速公路不久後,就和一輛轎車發生撞車意外,他們所開的車受到猛烈的撞擊,直接被甩進一旁的樹叢,車頭全毀、擋風玻璃也全碎,汽車座椅完全變形。新郎的母親拉時娜(Lashawna Morgan)在後方全程目睹車禍的發生,當下立刻下車試圖想要拉出卡在車體殘骸中的兩個孩子。

▲德州一對新人結婚不到5分鐘就發生意外身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妹妹臉書)

▲小倆口的車,被撞到幾乎扭爛變形。

警方獲報到現場後,發現哈雷喬、安雷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小倆口身上都是血跡。拉時娜崩潰表示,「這絕對是最糟糕的惡夢,就這樣發生在我面前,我只想救出我的寶貝、還有他的妻子,他們甚至結婚不到5分鐘!」

拉時娜更表示,她幾乎忘不了車禍那一刻的畫面,但現在什麼都來不及了,我現在沒有了孩子,我的生活沒有令我快樂的事情了!「永遠要記得即使生氣也要擁抱你的家人、愛他們」。如今原本決定12月20日將舉辦的婚禮,如今只剩親友對他們的思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