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0826-0901 雙魚聚會多荷包大失血、巨蟹留意周圍桃花

▲一周運勢。(圖/奧斯塔羅提供)

20190826-0901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!

恭喜本周最旺星座

TOP1:巨蟹座事業運最旺!下周在工作/學業上的自信心相當強烈,讓自己在工作/學業上都得心應手,同時,也因為強烈的自信心而勝任了工作,讓你對目前的工作環境感到相當的喜愛。

TOP2:處女座愛情運最旺!雙方情感於下周更趨穩定,也願意對這段感情付出更多的自己,而雙方對於感情的態度也願意開始調整,讓感情生活更加的安定穩固。

TOP3:射手座金錢運最旺!正財運佳適合投資,多留意國際投資走向方面的訊息,這對你的投資會有加分。

本周需注意星座

1.金牛座事業運需要留意:異動的想法在下周開始出現,對於目前的學/事業無法有效堅持,面對目前的工作內容也感覺到疲乏。

2.天蠍座愛情運需要留意:下周在感情中的思緒顯得複雜許多,容易過度解讀對方的意思,導致現況的信任度不足,奧斯建議下周面臨另一半時需要簡化些,避免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。

3.雙魚座金錢運需要留意:下周金錢的支出多來自於聚會或是約會,所以盡量避免出席一些不必要的場合,讓荷包少失點血喔!

牡羊座

開運顏色:黑色
幸運數字:01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牡羊朋友的情緒起伏大上許多,容易和周遭的朋友起爭執,有一部份原因來自於自己的壓力,所以才會表現於外在,奧斯建議下周要多注意情緒狀況,另外,要嘗試多放開自己,並且聽聽朋友的建議才會比較好喔!

愛情運勢★★★
解析:雙方在下周漸漸的敞開內心,並且願意溝通,而雙方的關係也在下周有所成長,如果這陣子情侶間存在爭執的情況,也有望在下周開始逐漸趨緩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在學/事業方面,下周能有效掌握自己的進度,並且也能控制工作或學業上的狀況,讓自己朝目標前進的步伐更加踏實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金錢運勢不錯,卻有來得快去也快的隱憂,奧斯建議多著重如何守財才是重點喔!

金牛座

開運顏色:紫色
幸運數字:42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大環境的不穩定,讓金牛的朋友下周感到不安以及惶恐,面對這樣的環境也讓心中蠢蠢欲動的因素動了起來,另外,下周也會積極尋找讓自己穩定下來的方式,算是起伏較大的一周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解析:看似穩定的感情,存在著雙方都不願意面對的問題,所以下周會是檢驗這些問題的時刻,要好好把握趁勢解決問題喔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異動的想法在下周開始出現,對於目前的學/事業無法有效堅持,面對目前的工作內容也感覺到疲乏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正財運較佳,偏財運不佳的一周,避免投機的投資方式,奧斯建議是個保守就好的一周。

雙子座

開運顏色:綠色
幸運數字:66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雙子朋友變得計較許多,甚至開始有競爭的狀況出現,雖然競爭有助鞭策自己,但下周的競爭顯得較惡性些,所以下周要避免過度的競爭,也要適時調整一下自己心態才會比較好喔!

愛情運勢★★★
解析:雙方價值觀在下周有了出入,或許是某件從未發生事情來得太突然,使得雙方有了摩擦,並且也間接凸顯彼此價值觀的落差,雖不影響到兩人太大,但還是要多加注意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學/事業運勢,容易將自我意識提高,讓自己在職場上容易和同事起爭執,另外,下周工作業務也將繁重許多,所以下周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心狀況喔!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偏財運勢好過於正財運,有機會透過投資或賭博獲利,但卻也有著來得快去也快的狀況,所以著重在如何守財會比較好喔!

巨蟹座

開運顏色:土黃
幸運數字:85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下周巨蟹座朋友對於自我的自信提升許多,讓自己面對周遭的人、事、物都有相當大的信心,另外,因自信心的提升,所以也吸引不少人的目光,因此下周好好享受當矚目焦點的時光吧!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彼此感情將有更進一步的發展,雙方信任感在下周也提高許多,如果是剛交往的情侶,下周彼此感情的進展也將快速且穩定,另外,單身的朋友,奧斯則要提醒你,愛情雷達要敏銳一些或許會有桃花出現喔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下周在工作/學業上的自信心相當強烈,讓自己在工作/學業上都得心應手,同時,也因為強烈的自信心而勝任了工作,讓你對目前的工作環境感到相當的喜愛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正偏財運都相當良好的一周,可留意親朋好友帶來的投資訊息,或許有機會得到還不錯的金錢回報喔!

獅子座

開運顏色:白色
幸運數字:79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強烈穩定的感覺充滿下周獅子朋友的生活中,而外在的活潑與熱情在下周轉入了內心沉穩的層面,所以在下周的生活當中,將對周遭感到十分的滿意,有種穩定下來的感覺,而這也讓自己感到安全感,會是備感安逸的一周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穩定的情感發展,讓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安心許多,另外,下周是一個適合提出承諾的時間,奧斯建議可以提出些許承諾加強雙方的感情喔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學/事業方面將繼續努力的發展,一切都朝向穩定與成長的方向前進,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更加努力於學/事業裡頭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正偏財運都算不錯的一周,若長久以來有投資想法的朋友,下周可以考慮進場投資,另外,本業上的努力也可為你帶進些錢財喔!

處女座

開運顏色:灰色
幸運數字:90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安穩、平靜的元素,將充斥於處女朋友下周的生活中,原因來自於過往的熱情在下周顯得平靜許多,而這樣的熱情與活潑慢慢的轉入內心層面,因此忙碌好一陣子的你,下周將有機會獲得充分的休息喔!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雙方情感於下周更趨穩定,也願意對這段感情付出更多的自己,而雙方對於感情的態度也願意開始調整,讓感情生活更加的安定穩固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學/事業方面,目前的工作與學業都持續穩定的成長,同時,也願意在目前的環境中努力,所以一切都顯得平穩許多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偏財運勢相當良好,有投資意願的朋友,可以考慮進場投資,雖短期內看不到成果,但若放長遠來看將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收入喔!

天秤座

開運顏色:天空藍
幸運數字:57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下周天秤座朋友顯得安靜、平穩許多,所以過去煩躁的事情或工作都在下周漸漸緩和下來,讓自己不像以往的急躁或厭煩,而這樣的狀況也讓一直以來忙碌的你,終於有時間好好思考未來了!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雙方對於承諾的認定加深許多,也願意為這段感情努力,所以下周彼此感情將更加融洽,另外,單身的朋友下周可以注意一下,或許會有不小心擦出的火花,讓你感覺到愛情的美好,要好好把握喔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下周學/事業將是一次的轉機,要好好的努力與把握,因為這將奠下日後於工作與學業上是輕鬆或是辛苦的重要時刻,所以一定要多加把握了!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正財運良好,如果有海外投資的朋友,下周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,而有意投資的朋友,奧斯則建議海外標的會比較好喔!

天蠍座

開運顏色:黃色
幸運數字:34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天蠍的朋友在處事上顯得畏畏縮縮,並且對於未知的事物感到恐懼,倘若下周有望接觸新的事物,都要勇於接受才會比較好,不然將容易因評估過久,進而錯失難得的好機會喔!

愛情運勢★★
解析:下周在感情中的思緒顯得複雜許多,容易過度解讀對方的意思,導致現況的信任度不足,奧斯建議下周面臨另一半時需要簡化些,避免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學/事業方面,要注意積極度減少的狀況,因為這將讓自己做起事來顯得畏畏縮縮的,所以下周一定要避免過度的思考,以免做起事來綁手綁腳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財運停滯,並不會有增加的狀況,如投資的朋友建議觀望一陣子比較好,另外,也要注意開銷的增加喔!

射手座

開運顏色:藍色
幸運數字:88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射手座的朋友,面對目前的環境感到自己的不足,因此有想提升自己的想法出現,所以會開始猶豫與選擇是否要做些改變,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有了自我提升的動作,是良好的一周,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!

愛情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會感覺目前的愛情不太足夠,所以下周思緒的提升將帶領感情進入更深的層次,並且也願意帶領另一半向前邁步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學/事業將面臨一些轉變,可能是新業務的授命或工作內容的變換,換言之將是個充滿變動的工作周期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正財運佳適合投資,多留意國際投資走向方面的訊息,這對你的投資會有加分。

魔羯座

開運顏色:銀色
幸運數字:09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魔羯的行動力與熱情下降許多,面對周遭的人、事、物都提不起什麼熱情,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感到懷疑許多,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多留意,千萬別讓一時的低迷或情緒影響了自己,另外,奧斯提醒一定要多加留意目前所做的事,因為下周將有問題的產生,讓你感到灰心許多喔!

愛情運勢★★
解析:低迷的戀愛信心,讓彼此都感到厭煩許多,對於愛情未來的方向,也感到迷惘,奧斯建議下周要多加油些,別讓過渡期影響了情感的增長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下周在學/事業上的步伐慢了許多,需要花時間考慮目前的目標是否正確,因此下周會是個步伐緩慢的一周,不如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吧!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正偏財運都不理想,下周要多避免投資或理財方面,因為這都不會有太多的起色喔!

水瓶座

開運顏色:橘紅色
幸運數字:19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長久以來堅持的事物或想法在下周受到不小的挑戰,有可能是家人或是朋友,同時,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水瓶朋友的情緒受到影響,因此下周面對自己的想法時,一定要堅持一些,才不會動搖了自我的內心喔!

愛情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兩人之間有不小的口角產生,但終屬暫時性的,而這樣爭執也將帶領彼此進入更深的情感層次中,因此下周的爭吵可別往心裡去囉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在目前的學/事業中,有機會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,因此下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,要好好把握囉!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偏財運勢較差,正財運勢還不錯,要是下周有機會和朋友聚會或見面,有機會了解到不錯的進財機會喔!

雙魚座

開運顏色:黑色
幸運數字:56

整體運勢★★
解析:下周雙魚座朋友突然變得優柔寡斷,並且自信與動力也些微的消退,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面臨一些挑戰與阻礙,所以下周要拿出以往果斷的行動力,才不會因過多思考,讓自己蹉跎了起來喔!

愛情運勢★★★
解析:舊有的相處模式出現了問題,並且也在下周漸漸浮現,所以下周面對情感中的問題時,要盡量心平氣和的面對才會比較好喔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目前手邊的學/事業,都在下周多了些阻礙,並且做起來也沒有這麼順利,容易讓自己感到灰心,所以下周面臨問題時,可以多加嘗試其他的方法喔!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金錢的支出多來自於聚會或是約會,所以盡量避免出席一些不必要的場合,讓荷包少失點血喔!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