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羽賽/戴資穎再抒發心情:雨過總會天晴,前方的路繼續前行

▲▼ 世羽賽/戴資穎抒發心情:雨過總會天晴,繼續前行相信自己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戴資穎IG)

▲戴資穎再度抒發心情。(圖/翻攝戴資穎IG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正在瑞士巴塞爾進行,前世界球后戴資穎前一日8強賽遭到度頭號女單辛度(PUSARLA V. Sindhu)逆轉,無緣晉級4強,再次遭遇8強魔咒。戴資穎24日再度發文,「雨過總會天晴... 我只有數不盡的感謝。」

本屆大會第二種子戴資穎,過去四度晉級8強,但最佳成績也是8強,原先被看好是奪冠大熱門,不過8強賽交手辛度,在先拿下一局後,第二局化解對手三個局點,但沒能直落二拿下,第三局在領先沒能守住,遭到對手反超落敗,很可惜還是沒有能打破8強魔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資穎共六度參賽世錦賽,五度都在8強止步。戴資穎賽後在自己臉書粉專貼文,「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,雖然有些遺憾,但盡力了。」而24日又在IG寫下,「雨過總會天晴... 我只有數不盡的感謝,感謝你們陪伴在我身旁,感謝你們給我的鼓勵和支持。」

戴資穎提到,「說不難過不可能,但這是必經過程...知道自己從中獲得什麼,比什麼都來的重要。 也許慢了,但不遲...前方的路依然要繼續前行相信自己。」

球迷們留言打氣,「你繼續走,我們繼續跟。 」「小戴,會更好的就算是贏也好輸也好,她們都知道妳很棒。」「 謝謝妳,小戴。讓我們再次欣賞了許多精彩球賽。」「前進的路上妳不孤單。「跌倒了還是要爬起來繼續前進,未來請繼續加油。」

關鍵字: 世羽賽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