示威者電鋸毀智慧燈柱、放火 港警發射「5發胡椒球」驅散

▲▼  觀塘遊行,香港。(圖/路透)

▲現場有起火狀況。(圖/路透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香港市民的抗議行動不斷,今(24)日發起觀塘遊行,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,亦不滿安裝監控燈柱涉私隱問題。遊行結束後,部分人士到牛頭角警署附近集結,有示威者用電鋸破壞智慧燈柱、扔磚頭;下午4點半時,有抗議民眾噴白色泡沫,警方「速龍小龍」向示威者推進,並發射5發胡椒球、舉藍旗。

▲▼  觀塘遊行,香港。(圖/路透)

▲警民發生衝突。(圖/路透)

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遊行隊伍於下午1點半起步,2點09分隊頭抵達終點,隨後部分遊行人士行到牛頭角警署附近偉業街集結,大批防暴警員在牛頭角警署外布防戒備。

約至下午4點,近300人聚集終點零碳天地,有數名示威者用電鋸破壞智慧燈柱,有燈柱被鋸斷。到了4點半,偉業街有示威者扔磚,與防暴警員對峙,隨後有人噴白色泡沫,警方「速龍小龍」向示威者推進,並發射5發胡椒球,又舉藍旗。

到了4點40分,有示威者在偉業街放火,警方施放催淚彈驅散,又舉黑旗警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