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特哈靈頓被爆「確定加入漫威宇宙」 解密瓊恩雪諾結局:他終於自由了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在人氣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飾演男主角「瓊恩雪諾」的基特哈靈頓(Kit Harington),在劇終後一度因壓力過大住進康復中心接受心理治療。不過近來終於傳出他的新動向,在殺完異鬼和龍后,基特哈靈頓被爆下一步是加入「漫威宇宙」。

▲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八季第五集劇照。(圖/HBO提供)

▲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男主角基特哈靈頓被爆即將入「漫威宇宙」。(圖/HBO提供)

據外媒《Dedaline》獨家報導,基特哈靈頓下一部作品已經確定,將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的其中一部,不過究竟是哪部電影以及什麼角色,目前都仍是最高機密。但由於漫威與迪士尼正忙著舉行 D23博覽會(D23 Expo),有可能將在博覽會上發布進一步的消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馬欣專欄】角色集體失去魅力 《冰與火之歌》走下了神壇

▲瓊恩雪諾在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最後,殺了愛人「龍后」丹妮莉絲。(圖/HBO提供)

基特哈靈頓演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瓊恩雪諾8年,走在路上都會被問:「你是瓊恩雪諾嗎?」因此影集結束後,巨大的落差感以及8年來持續受到的龐大關注,讓他一度心理無法調適,決定進入康復中心尋求專業治療。

▲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最終結局劇照。(圖/HBO提供)

▲基特哈靈頓解密「瓊恩雪諾」的結局。(圖/HBO提供)

日前基特哈靈頓受訪時,也再度提到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最終結局中,瓊恩雪諾與自由民一起走出絕境長城的劇情。他透露自己讀劇本時看到這段哭了,基特哈靈頓說,儘管瓊恩雪諾做了殺死龍后那樣可怕的事情,但不擅長「權力遊戲」的他,在走出長城的那刻,「我感覺他終於自由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