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周儀翔前進北京首鋼 球團盛讚3大要素與團隊契合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藍對韓國,周儀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周儀翔新賽季將轉戰北京首鋼重新出發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周儀翔旅外投入大陸CBA職業籃球聯賽邁入第3季,而他也再度上演轉隊戲碼,將正式前進北京首鋼效力,北京也正式發出官方公告歡迎周儀翔的到來,並點出包括防守、三分球與永不放棄的鬥志,是他與北京首鋼最契合的3大要素。

過去兩季分別效力南京同曦、新疆廣匯,上季並隨著新疆打入CBA冠軍賽,可惜最終遭到廣東宏遠擊敗,無緣拿下個人CBA生涯首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即將到來的2019-20賽季,周儀翔也再度被租借成為北京男籃一員,連3季CBA生涯都將披上不同隊戰袍,新賽季將從北京再度出發。

北京首鋼發出官方公告中也提到,「不遺餘力的防守,果斷出手的三分球,永不言棄的鬥志,這是周儀翔的標籤,也是他與北京首鋼男籃精神契合的現實投寫。」

過去曾兩度奪下SBL聯賽年度MVP,周儀翔頂著「台灣LBJ」稱號西進CBA,雖然新人賽季表現不如預期,但上季轉戰新疆表現已經有所上升,這個夏天他在瓊斯盃也與劉錚、陳盈駿、胡瓏貿打出「CBA四少」氣勢,新賽季能否在北京繳出更上層樓表現,相信值得球迷拭目以待。

上季北京首鋼以第5種子進入季後賽,但卻遭深圳以強大內線優勢逆轉淘汰,北京在鋒線搖擺人位置上,目前有方碩、翟曉川兩名國手級球星壓陣,但周儀翔憑藉優異對抗性,仍有機會站穩一席之地。

▲▼周儀翔。(圖/CFP)

▲周儀翔上季在新疆受重用比例已經提升。(圖/CFP資料照)

關鍵字: 周儀翔CBA北京首鋼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