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圭曝「大叔之愛」演員連私生活都共享!勾搭林遣都全尖叫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日本爆笑愛情喜劇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在日本正式上映,光預售票房就可能突破30億日元(約新台幣8.9億元),眾演員參加感謝粉絲活動,男主角田中圭與林遣都在活動結束時親暱搭肩動作,引爆現場觀眾瘋狂尖叫。

▲大叔之愛電影版,(左起)田中圭、林遣都、吉田鋼太郎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重要演員出席首日謝票活動。(圖/采昌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熱門神劇《大叔之愛》曾登上2018年日本「新語‧流行語大賞」TOP10,作為最終完結的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,昨(23)日在日本盛大播映。導演瑠東東一郎率領田中圭、林遣都、吉田鋼太郎、澤村一樹、志尊淳、内田理央等11位主要演員,共同出席首日謝票活動。

▲大叔之愛電影版,(左起)田中圭、林遣都、吉田鋼太郎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「少女心部長」的吉田鋼太郎(右)希望田中圭能一直飾演劇中角色。(圖/采昌提供)

以本片主題「停不下來的愛」會想到什麼?飾演「少女心部長」的吉田鋼太郎幽默寫下:「田中圭」他對此解釋:「我覺得田中圭能成為國民系列電影《男人真命苦》中,渥美清先生所飾演『寅桑』的接班人了!不過寅桑總是喜歡上某人,然後被甩;但《大叔之愛》裡的田中圭,卻被一堆人愛慕。我希望田中圭能一直飾演這個角色,讓這部作品成為他的代表作!」

▲大叔之愛電影版,(左起)田中圭、林遣都、吉田鋼太郎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田中圭透露和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演員連私生活都共享。(圖/采昌提供)

田中圭也表示:「希望透過各位的支持,讓《大叔之愛》能成為我更加重要的作品。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共同演出這部作品,我們連私生活都共享的情況下,一同完成這部作品,我覺得《大叔之愛》為我帶來許多『夥伴』,希望之後我們都能一直共同工作。」當眾人準備退場時,田中圭親暱地搭了林遣都的肩膀,小動作引發觀眾熱烈尖叫。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即將在9月6日於全台爆笑獻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