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柳胖主場神話破功 洋基狂炸5發全壘打搶下系列戰首勝

▲▼洋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柳賢振4.1局被轟3發全壘打失7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洋基、道奇分屬兩聯盟的龍頭24日在洛杉磯展開3連戰,首戰道奇推出本季有著主場神威的柳賢振掛帥先發,沒想到遭到洋基重砲狂轟濫炸,包括葛雷格里斯(Didi Gregorius)的滿貫砲在內,柳賢振被轟3發全壘打丟7分,終場洋基用5發全壘打以10比2拿下系列戰首勝。

柳賢振本季在主場大殺四方,賽前11次先發,拿下9勝0敗,合計77.2局僅有7分責失,不過今天面對洋基只投了4.1局,就丟了7分責失,單場就被轟出3發全壘打,本季前11場主場先發也只被轟過3分而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葛雷格里斯滿貫砲給柳賢振重傷害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  

洋基打線在3局率先發難,「法官」喬志(Aaron Judge)、桑契斯(Gary Sanchez)各來一發陽春砲取得領先;5上洋基攻勢再起,開局雷瑪西烏(DJ LeMahieu)、喬志敲安上壘,接下來出現滾地球兩名跑者上二三壘,桑契斯遭到敬遠形成滿壘,葛雷格里斯上來瞄準第一球就轟出重傷害的右外野滿貫砲。

葛雷格里斯在9上再補上一發陽春砲,完成單場雙響,喬志、桑契斯、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則各貢獻一轟,洋基在8月已經累積57轟,是本季大聯盟單隊單月最多轟的紀錄。

洋基在此役賽前吞下一波4連敗,期間也把聯盟龍頭寶座還給道奇,今天推出休了5天的左投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先發,他面對道奇大軍主投6.2局,被敲5支安打失掉2分,飆出11次三振,收下勝投,揮別開季不太穩的近況,拿下先發5連勝。

兩聯盟的龍頭在洛杉磯交手,也被視作世界大賽的前哨戰,首戰道奇球場擠進53775人的滿場球迷,自從道奇1958年從紐約布魯克林西遷後,這兩支豪門球隊曾經在世界大賽交手過11次,洋基從道奇手中拿下過8次世界大賽冠軍。

▼洋基單場5轟收下系列賽首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洋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