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阿庫納達成單季30轟30盜 將挑戰A-Rod「最狂紀錄」

▲勇士超級大物阿庫納(Ronald Acuna Jr.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  

▲阿庫納完成單季30轟30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勇士年輕強打阿庫納(Ronald Acuna Jr.)在24日(台灣時間)對決大都會的比賽中,完成了本季第30次盜壘,這也讓他達成單季30轟30盜的里程碑。阿庫納以21歲的年紀達成單季30轟30盜,僅次「神鱒」楚特(Mike Trout)在20歲達成此紀錄,成為聯盟史上的第二年輕者。

阿庫納於8局上遭保送上壘,隨後成功盜上二壘,而這也是阿庫納本季的第30盜,通算已擊出36發全壘打,此次盜壘讓阿庫納晉升成單季30轟、30盜的成員。雖然阿庫納在此戰中完成生涯里程碑,但勇士卻贏的不輕鬆,最終和大都會戰到第14局,才靠著漢彌爾頓(Billy Hamilton)打回超前分贏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A-rod」羅德里格茲(Alex Rodriguez)最後一次守三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A-Rod為最年輕達成單季40轟、40盜的紀錄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目前阿庫納已達成36轟、30盜,有望挑戰單季「40轟、40盜」俱樂部,目前大聯盟史上僅有5人完成此成就,分別為1988年坎塞柯(Jose Canseco)、1996年邦茲(Barry Bonds)、1998年 A-Rod、2006年索利安諾(Alfonso Soriano)。

若本季阿庫納真的完成單季40轟、40盜,那他也會打破由A-Rod在22歲所創下的紀錄,成為聯盟史上最年輕達成單季40轟、40盜紀錄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