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鹿挾狂風吹倒路樹壓自小客 VOLVO車頂凹下去嚇壞車主

▲▼林姓駕駛行經承德路時遭路樹襲擊車頂凹一個大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林姓駕駛行經承德路時遭路樹襲擊車頂凹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白鹿颱風挾帶狂風豪雨,北投承德路一帶的路樹不堪狂風吹擊,當場遭「擊落倒地」,但卻壓到一輛經過的自小客車,且車頂遭撞出一個大凹,所幸車上駕駛並無受到波及,目前正請相關單位處置。

▲▼林姓駕駛行經承德路時遭路樹襲擊車頂凹一個大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承德路6段上路樹遭狂風吹倒,將路過自小客撞凹一個大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24日下午時分,47歲的林姓駕駛行車經過承德路6段時,路中央的路樹突然倒塌,造成林男的車頂遭撞出一個大凹,而警消獲報到場救援,所幸林姓駕駛並無大礙,相關單位也正用電鋸清理路樹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休旅車左轉「機車直衝撞門」碎滿地 2騎士路倒1重傷

年改釋憲結果出爐 李來希:1/11下架民進黨...改變立院重新修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