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便沒衛生紙!他打110「叫警察外送」 報案內容曝光...網全怒了

▲民眾進廁所沒衛生紙竟叫警察外送。(圖/斗六人文社交圈)

▲民眾進廁所沒衛生紙竟叫警察外送。(圖/斗六人文社交圈)

記者唐詠絮/雲林報導

警察為民服務並非無所不包的!有民眾向斗六警方求助,說「我在斗六市xx加油站,上廁所没帯衛生紙,麻煩請員警幫忙送一下」,原po將這段話po上《斗六人文社交圈》,警方對此表示,這是真的,當天有請加油站加油站員工,拿衛生紙給這名內急的市民。

網友在底下留言說,「這不誇張,還聽過在斗六某間醫院上完廁所沒衛生紙,既然按廁所內的緊急鈴」,其實,「可以用大便池的水,洗屁屁。」甚至「不會先穿起來,回家在換內褲就好了啊」。

不過原po也說,「打電話請員警幫忙的這位內急健忘兄,麻煩您用鞋子思考一下警察的尊嚴及其他市民的權益,因為斗六市外勤派出所不超過100人,要服務10萬8千的市民,你的屁股找不到衛生紙,沒有爛掉的急迫性,對治安交通也不會造成影響」。

網友氣憤地說,下次如果再忘了掉衛生紙,給你以下建議,學資深藝人所説,可以找垃圾桶内衛生紙,要不然用内褲擦—擦扔掉,也可以用手指再洗一洗,再不然大聲喊救命,加油站員工會査看,怎麼會如此浪費國家資源,為警方叫屈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上次不甩淹水去英國被罵慘 彰化縣長王惠美此次坐鎮指揮

輕颱白鹿13:00屏東滿州鄉登陸 擦邊球挾豪雨彈...狂炸全台16縣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