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女神安小蕎「1年被鬼附身7次」衰到底!高速公路卡到陰女鬼纏身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「賽車女神」安小蕎擁有天使臉蛋、D罩杯魔鬼身材,曾在2015年榮獲「國內菁英賽」女子組冠軍。她最近在節目《鬧鬼了》透露曾經一年被鬼附身7次,其中某次賽車比賽結束後,被好兄弟盯上,一回到台北就病倒,不只會莫名其妙發冷,右臉更出現一大片紅疹,身體越來越虛弱的她後來輾轉發現竟然是卡到陰。

▲▼D奶女神獻初夜嚇壞學長!(圖/翻攝自安小蕎臉書)

▲安小蕎是專業的女賽車手。(圖/翻攝自安小蕎臉書)

安小蕎透露當時在家從客廳走到房間,會突然覺得氣溫下降3、4度,此外,即便去到炎熱的泰國也異常覺得冷,除了發冷之外,右邊臉頰陸續出現大片紅疹,她開始察覺不對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是到西醫求診但沒有發現任何異狀,後來身邊一位認識的哥哥擅長脊椎矯正,死馬當活馬醫的她找上這位哥哥詢問,沒想到對方正好有靈異體質,一見到她就發現氣色不對、印堂發黑,但沒有多說什麼,而是默默點起檀香。

等到安小蕎離開,哥哥才傳訊息說,剛才她進門時就看到門口站著一個用頭髮遮住右臉的女鬼,她一聽隔天立刻去找師姐幫忙,對方一見到她劈頭就問「去台中幹嘛」,她納悶地說自己是從大鵬灣開夜車北上,師姐一聽:「那就對了,她從高速公路跟上妳的。」

▲安小蕎曾經一年被附身7次。(圖/翻攝自安小蕎臉書)

師姐告訴安小蕎對方因為在高速公路出車禍喪命,右半邊臉全毀,所以一直用頭髮遮住右臉,另外因為對方性格比較不好,導致安小蕎被附身時晚上會氣虛,甚至只能用氣音說話,後來透過師姐居中協調,安小蕎燒了很多紙錢才送走女鬼。

結果4天後,安小蕎又被同一個女鬼附身,師姐說對方因為寒流來了,希望她燒幾件長袖,之後保證不再打擾,在師姐的幫助下終於送走對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