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男狠衝撞釀3死!人壓車底哀號...目擊者「來不及救」顫抖喊:真的好恐怖

記者沈繼昌、王亞志、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蘆竹24日清晨發生一起酒駕車禍釀3死的意外,一輛貨車行經大竹路288巷時,疑似失控,幾乎沒剎車就衝向路旁停放轎車與休旅車,而正在清掃路邊的環保志工根本來不及閃避,3人不幸喪命。現場一名志工目擊整起車禍發生,心有餘悸地表示,當時遠遠就看見貨車開很快,還發出激烈聲響,隨後聽見碰一聲,接著就看見其他志工被壓在車底哀號,場面相當悽慘。

▲桃園市蘆竹區一輛貨車清晨突然失控,衝向路旁轎車波及路旁環保志工,現場一片混亂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蘆竹區一輛貨車清晨突然失控,衝向路旁轎車波及路旁環保志工,現場一片混亂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這起車禍造成駕駛、乘客、環保志工、路人共7人傷亡,警方查出,肇事駕駛是26歲的朱姓男子,24日清晨6時許由中興路轉入大竹路288巷時,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後擦撞路邊咖啡色轎車再連續追撞停在路邊的3輛車,造成環保志工閃避不及當場遭撞,還有一人一度卡在車底。

▲▼蘆竹車禍目擊者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車禍目擊者回憶當時仍心有餘悸,顫抖著說「真的好恐怖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朱姓男子偵訊時坦承,清晨跑車時有喝類似威士比飲料提神(含酒精成分),經酒測值檢測,竟高達0.64毫克,警方戒護送醫治療後已送回交通分隊調查肇事原因。

▲▼蘆竹車禍目擊者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車禍目擊者為閃避也造成腳受傷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現場其他目擊志工心有餘悸的表示,當時遠遠就聽見大貨車在路口發出「吱吱吱」的劇烈聲響,車速相當快,接著就聽見「碰」一聲,「真的很恐怖,他開很快,嚇到血壓都飆高了」。她也不捨的說,大家一起共識很多年,人都相當熱心,平時都跟著大夥一起從上午5點多就開始清掃,但沒想到今天跟往常一樣做事,卻發生憾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酒駕男猛撞釀3死!死者老公爆哭摀胸...悲喊「早上還好好的」:真的無法接受

桃園26歲男酒測0.64 清晨喝茫「過彎沒煞車」撞死3環保志工

驚悚撞擊畫面曝光!貨車衝撞路邊車輛...6環保志工遭撞 3死、1人卡進車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