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擔任競選總幹事? 郭台銘辦公室:郭董站在國政制高點

▲▼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3日合體出席823紀念活動,外傳三方合作已然成局,由郭台銘出馬選總統、王金平擔任主委、柯文哲則是負責操盤的競選總幹事。不過,郭台銘辦公室24日表示,郭台銘在乎的是如何解決中華民國當前遭遇問題,站在一個國政制高點,所謂分工或參選方案。

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表示,郭台銘有很多朋友會獻策,但聽取意見後都還沒給具體回應,況且郭台銘從7月底回國到現在,也沒說選或不選。

蔡沁瑜強調,郭台銘在乎的是如何解決中華民國當前遭遇問題,站在一個國政制高點,所謂分工或參選方案,不是郭台銘現在會思考的事。

針對擔任競選總幹事的傳聞,柯文哲24日出席就業博覽會後受訪表示,「這就很可怕,常常報派我的工作,很奇怪,我要去當選舉總幹事喔?」話鋒一轉,柯文哲還反問記者,「不是啦,像嗎?不是願意不願意,像嗎?」、「要把我拱上去喔?天啊這實在是。」

▲▼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