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友酒後拉扯+踢踹 癡情女倒地仍求警:不要處罰他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四川丹巴日前傳出情侶一起看表演與用餐期間,因酒後發生衝突,導致女方被男方毆打倒地的事件,然而捱打的楊姓女子不但第一時間沒有報警,當警方介入調查之後還表示,不希望痛毆自己的男友受到處罰,不過警方最後還是依法將打人的譚姓男子處以行政拘留3日。

▲四川丹巴男子與女友酒後發生肢體衝突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▲四川丹巴男子與女友酒後發生肢體衝突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在曝光的影片當中,1名淺色衣服的男子與1名藍色衣服的女子拉扯、廝打在一起,女子後來不支倒地,但男子依舊不罷手,一旁的人士似乎想要上前阻止,但從打人男子的動作和神情中,能看出他彷彿怒氣難消。

當地警方微博「丹巴警方」23日晚間發佈通報指出,20日下午,譚姓男子與楊姓女友至丹巴縣辦事,當晚兩人和朋友先後在丹巴縣吃火鍋、看表演、吃燒烤,期間兩人均大量飲酒。直到21日凌晨3點30分左右,兩人和朋友又前往一家烤魚店準備吃東西時,因瑣事發生爭執,後譚姓男子對女友實施了毆打。

▲丹巴警方通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丹巴警方)

▲丹巴警方通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丹巴警方)

通報指出,譚姓男子22日帶楊姓女子到醫院進行檢查,診斷為軟組織挫傷。事後,楊姓女子並未報警,並在警方介入調查後,表示不希望對譚姓男子進行處罰,但警方依舊對譚姓男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3日的處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