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工作累得跟狗...開門見本尊「豪邁開腿」 爸嘆:女友跟床都牠的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自從養狗之後家裡凡是都以牠為主!飼主Chieh Chieh Wu日前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,這天他結束工作拖著疲憊的身體,正準備躺在雙人床好好補眠,打開門卻驚見愛犬波妞悠閒睡翻,豪邁開腿霸占床位,露出敷衍的表情萌臉迎接,理所當然的模樣讓爸拔當場哭笑不得,直呼所有好處都被牠佔光。

▲▼工作累得跟狗...開門見本尊「豪邁開腿」 爸嘆:女友跟床都牠的。(圖/有點毛毛的/Chieh Chieh Wu提供)

▲波妞自己躺在床上睡到豪邁開腿。(圖/有點毛毛的/Chieh Chieh Wu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飼主Chieh Chieh Wu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文寫道,「床、我買回來的,女友、我騙回來的,現在卻都被妳睡走了...」,只見畫面中,波妞躺在床上雙腿張開,看到爸拔走進來,微微把頭抬高,側躺把嘴邊肉擠出來,露出疑惑的眼彷彿在問,「咦?你回來啦~但床位不夠了喔,去睡旁邊」,畫面相當可愛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▼起來尿尿女友被搶走! 篡位汪蓋被「鄙視回眸」:出去安靜點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Chieh Chieh Wu提供)

▲波妞搶床位搶到連飼主的男友都搶走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Chieh Chieh Wu提供)
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波妞第一次搶床位了,先前飼主Chieh Chieh Wu起床上廁所,回到床上發現波妞跑來篡位,自己鑽進被窩和馬麻緊密依偎,就連枕頭都被另一隻貴賓狗給霸占,波妞還露出超鄙視的神情,完全沒有打算要讓位,爸拔在家中的地位直接降到最低。

▲幫媽試穿!波妞變身性感小護士 網見褲褲羞翻:不能讓狗看到。(圖/網友Chieh Chieh W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波妞化身制服妹超級可愛。(圖/有點毛毛的/Chieh Chieh Wu提供)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許多網友看完波妞的表情紛紛留言笑說,「工作累得跟狗一樣,但狗還沒你累」、「爸拔趕快習慣就好」、「妞:先生你哪位?一直叫我的名字,有事嗎?」、「爸拔句句顯得無奈哈哈哈」、「只好認輸了你」、「這個腳幹嘛這麼開」、「汪:我先幫你試用,已經很用心了」、「波妞魅力無法擋」、「波妞:誰叫你沒我這麼可愛」、「好豪邁的姿勢,這是人吧」。

更多精彩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開腿米克斯女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