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麵被嗑光...留神秘齒痕!她見空盒傻眼:調味包都不剩? 網驚:要洗腎了吧

▲▼泡麵被老鼠吃光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泡麵被老鼠吃光,她見狀直呼「老鼠要去洗腎了吧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家裡有老鼠出沒,大概是許多人心中的惡夢,一名網友就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畫面中一串3盒尚未拆封的泡麵,其中2盒竟遭到老鼠咬破,更扯的是,一盒還被吃個精光,連個碎渣都沒看見,讓原PO見了直呼,「老鼠應該去洗腎了吧!」

原PO貼出照片表示,「沒被吃過的還敢吃嗎?」只見照片中3盒泡麵僅剩一盒完好如初,另外2盒全被老鼠咬破一個大洞。然而,最誇張的是,其中一盒不僅盒蓋破了大洞,連裡面的泡麵及調味包都不見蹤影,疑似被老鼠吃個精光,也讓原PO不禁直呼,「連調味包都吃光,老鼠應該去洗腎了吧~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文章一出,網友全驚呆,紛紛留言,「這感覺我懂...」、「吃光算不錯了,有些只咬一口,每個東西都咬」、「還留一碗給妳,算是客氣了!」

此外,這篇文章也釣出一群苦主,紛紛在底下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我也被吃過川辣牛肉口味的哈哈哈,X的一箱給我吃了4碗」、「我兒子的學校,洗手台上面掛肥皂都被老鼠吃掉了,還指定某牌子,吃最多」、「真好,我的麵包都只被咬一口...」。

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【更多新聞】

乖乖悠遊卡算什麼?他拿出「OO之鎚」 全網一見秒暴動:求販售啊~

兒子作業答題「朋友身上的痣都長一樣」 媽一看題目秒吐血:沒生腦給你?

車窗黏謎樣「白煮蛋」!百隻喇牙「爆走狂竄」 她頭皮發麻哀號...網一看全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