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小黃司機嚼檳榔嘴角泛紅!瑞莎嚇呆...以為身體不舒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瑞莎放棄烏克蘭籍,今年一月正式成為「台客」,日前上節目接受專訪透露,因為烏克蘭不接受雙重國籍,所以申請歸化台灣時,已經放棄烏克蘭籍,變成無國籍的人。申請過程耗時五年多,連女兒Nika出生,也還沒拿到台灣身分證。

▲▼瑞莎。(圖/TVBS提供)

▲瑞莎為當台灣人等了五年。(圖/TVBS提供)

她表示:「當時因為有小朋友了,當下真的有點緊張!」加上台灣沒有烏克蘭代表處,每驗證一份文件就要飛北京、日本或俄羅斯,前前後後瑞莎至少飛了50幾趟,等待的煎熬,也讓她一度沮喪落淚。拿到台灣國籍的當下,她一邊大哭一邊通知家人這個好消息,熱愛台灣的程度讓老公也傻眼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瑞莎。(圖/TVBS提供)

▲瑞莎飛了50趟才拿到身分證。(圖/TVBS提供)

回憶剛來台時印象並不好,「帶我去飯店那個計程車司機一直吃檳榔,我那時不知道什麼是檳榔,真的被嚇到,以為他身體很不舒服,隨時會在高速公路昏倒。」沒想到住了一年後竟離不開台灣,每次回烏克蘭,就會很想念台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